相约浙大,我们求贤若渴!——华南农业大学赴浙江大学现场招聘

作者:    【2017-03-31】

330日, 2017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浙江场)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我校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为重点高校的应届博士、出站博士后以及在职教师。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引导应聘者关注“华农人事”“华农人才办”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公开招聘教师需求、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博士后政策等,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华农、选择华农,助力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为力争进入“双一流”大学行列夯实师资、人才基础。

 

人才招聘会现场,图为我校老师合照

 

当天的杭州烟雨朦胧,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现场应聘者和我校老师的热情!来现场咨询的多位应聘者都表示出来我校工作的意愿,一位本科为我校植物丁颖班毕业的浙大在读博士研究生说到:“现在华农的师资博士后政策很吸引人,母校近几年的发展也让人兴奋,希望有机会能够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另有一位应届博士在现场信息登记表上着重写到“非常愿意到华农工作!”,表达了他强烈的求职意愿。

 

 图为招聘咨询现场,我校老师在讲解招聘政策

 

人文与法学学院郑庭义副院长、工程学院高锐涛副教授、人事处梁志辉老师和董皓老师在现场负责我校的招聘工作。除我校外,还有十余所高等院校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文/董皓 黎惠玲   /梁志辉 高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