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抓紧开展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的温馨提醒

作者:    【2024-02-20】

各有关单位:

学校《关于开展第四轮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华南农人〔202414号)于202421日发布,目前大部分单位正在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推进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现提醒有关单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各单位全面掌握所属人员的申报情况,对于需要申报但仍未申报的,要做好督促提醒工作(务必于221日下午5点前完成申报),以确保岗位聘用工作整体进度不滞后。

二、各教学学院(部)、部分机关教辅单位等要按照岗位聘用工作通知要求认真细致开展相关工作,制定本单位岗位聘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人员分工、责任和任务、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事项。

三、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

(一)由学校组织评聘的岗位,要先进行资格初审、材料审核等,并于221日前经单位研究后初步提出岗位聘用意见,在单位开展公示,同步提交学校;

(二)由单位组织评聘的岗位,229日前各单位完成拟定岗位聘用意见,在单位开展公示,同步提交学校。单位评聘涉及资格初审、材料审核、单位研究等环节,要合理安排时间节点。

 

人力资源处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