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制职工续聘办理流程

作者:    【2021-06-28】

合同制职工续聘程序已更新,现均在人力资源系统内办理

办理流程

有关事项

1.考核评价

劳动合同期满前30,用工单位对合同制员工开展聘期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该合同工。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合同制职工管理办法》,合同期内有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合同制职工,合同到期后不得续签劳动合同。

注意:请在劳动合同期满前30日办理续聘,勿在合同即将到期或到期后办理续聘。

2.续聘申请

续聘的合同制职工本人用工单位“人事秘书”“二级单位合同制”登录人力资源系统,按照《合同制职工续聘操作手册》下载的指引提交续聘申请。

仔细阅读《续聘申请表》内容(重点是承诺部分),用工本人或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提交申请后,可致电38675585或以其他方式知会工作人员。

3.申请审批

人力资源处根据用工单位岗位、编制、人员现状、用工性质以及学校有关规定等情况,研究审批岗位申请。

4.手续办理

人力资源处通知用工单位续聘申请审批结果,用工单位根据审批结果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理以下手续并提交备案:

劳动合同

第一步,续聘人员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入(用户名为工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我的资料->屏幕左侧点击人事信息”“合同信息->右侧列表中点选当前合同记录,点击打印合同,可选择直接打印或下载后打印(A4双面,一式3份);

第二步,续聘人员应知悉劳动合同全部条款,根据单位或用工(聘请)人意见补充完善第四条劳动报酬”、13.9双方其他约定和其他空白部分,核实合同内容无误后,续聘人员本人在合同最后乙方签名处签字并按手印,单位主要领导(即授权代表)在甲方处签字。注意:切勿在合同最后甲方签字盖章处加盖本单位公章,此处需要加盖“华南农业大学”校章。

其他有关材料

a.《华南农业大学用印审批表》下载

b.《授权委托书》复印件(由所在单位办公室提供,没有《授权委托书》或《授权委托书》过期的,请通过OA向党政办法律事务科申请。)

c.《合同制职工续聘申请表》原件

请留意办理材料中需盖章或签名的部分;如未特别说明,提供1份即可。

5.材料备案

(审核)

请入职人员携“4.手续办理有关材料至行政楼918室进行材料备案(审核)。

6.合同签订

材料备案(审核)通过后,携带劳动合同、用印审批表、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到校党政办(行政楼617室)盖校章,之后将劳动合同交回1份至918室备案,其余2份分别由合同工所在单位和本人留存。

联系人:李立、张琦,电话:020-38675585

合同制职工续聘操作手册.docx

华南农业大学用印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