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亲属关系证明办理流程

作者:    【2022-10-19】


    人事档案在本校的教职工,到档案馆复印人事档案的“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的情况后,方可到人力资源处申请出具根据人事档案记载的有关亲属关系证明。


办理流程

有关事项

(一)申请查阅人事档案

申请人到所在单位或到行政楼903办公室开具“查阅人事档案申请”,持该申请到档案馆查询人事档案,并复印所需“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资料。

(二)开具证明

申请人携复印资料和本人及所要证明的亲属的身份证复印件到行政楼903办公室开具亲属关系证明,并将复印资料和有关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作为留底。

联系人:王老师、向老师,电话:85280042


注:点击下载模板。

亲属关系证明(模板)

兹证明我校教职工…… ,男,…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据其人事档案记载,其父亲……,身份证号……;母亲……,身份证号……;其配偶……(女,…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其子女分别是:长女…,…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二女儿…,…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三儿子…,…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

……人事档案中,未有多次婚姻,未有收养子女的记载。

特此证明。

 

              单位经办人: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