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63

2020年11月28日,“新生力量-校园招聘数字化创新论坛”在无锡举办,智联招聘携手教育部、无锡市政府领导和百余名高校教师,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最难就业季支招,为大学生群体解惑,并为全国百所高校颁发了“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数字化就业优才奖、数字化就业创新奖、数字化就业人气奖”。

我校与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等26所高校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高校颁奖。

数字化就业创新奖获奖高校名单

校园招聘数字化创新论坛现场

“数字化就业创新奖”是在征集了百强雇主的意见、调研了学生在校情况及满意度,以及疫情期间高校数字化就业策略,同时利用智联大数据追踪了各高校学生参与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的参与度及表现情况,综合多个维度后评选出的,是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肯定,也体现出了我校在就业指导和服务上的创新成果受到了社会的认可。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璇上台领奖

今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我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及时调整数字化就业工作,举办多场空中宣讲会和“线上+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学校还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层次、多渠道发布相关信息,启用线上就业信息统计平台,充分利用线上就业系统,有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成效获得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就业指导中心还联合各学院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建立毕业生工作台账,“一生一策”地重点关注和精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充分就业。(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孙同彪 杜舒婷 图/ 曾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