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力资源处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1


各学院:

现将广东省人社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转发给贵单位,并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申请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符合申报条件的要做到“应报尽报”。

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院填写《意向申报简表》(附件2),电子版于69日(周五)前通过OA报送人力资源处。

三、请有意申报学院认真梳理近年学科建设成果,认真对照《通知》提出的新设流动站专业范围、新设流动站条件和“新设流动站网上申报须知”的要求,高质量填报《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表》(附件3),确保申报材料符合要求、申报程序正确无误。

四、网上系统填报、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及注意事项等,人力资源处另行通知。

 

附件:

1.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意向申报简表.doc

3.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表.doc

 

博管办联系人:孙彦钊、王利英    电话:85281367

 

 

人力资源处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