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行公开招聘和人才绩效评价系统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rsk    【2016-03-02】

         31下午,由人事处牵头立项的“公开招聘和人才绩效评价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举行,项目业务方人事处、项目技术方现教中心、项目建设方深圳博纳思公司三方人员参加了仪式,三方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讲话。

人事处副处长钱立雄首先介绍了公开招聘和人才绩效评价系统项目建设的启动背景。他说,该项目是人事处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推进人事管理信息化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对实现公开招聘和人才工作的“规划前瞻化、管理信息化、流程规范化、服务个性化、工作高效化、评价动态化”以及提升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管理高效性、决策科学性、前瞻性、评价动态性等工作的以及提升决策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接着,现教中心副主任张波介绍了我校未来数字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规划。他对该项目建设与学校信息数据的数据规范、数据对接作了解释,提出了我校的数据标准。深圳博纳思公司产品总监赖小吉对项目的建设规划、建设经验、建设周期作了介绍,明确了项目在不同时间节点的任务,并表示将依照合同规定按时保质完成项目。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人事处 钟晓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