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新教职工集中报到接待工作的通知

作者:rsk    【2016-06-27】

 各有关单位、各位新教职工:

为做好2016年新教职工来校集中报到的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74(周一)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到对象:本次集中报到对象为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流动编制辅导员),其余人员将通过办理调动或博士后出站等途径陆续报到。

三、报到地点:行政楼九楼中间会议室、行政楼其他部门。

四、报到回执:请用人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报到接待工作,尽快与毕业生联系,告知报到的时间、地点、应携带材料和负责接待同志的联系方式,并向毕业生了解有关情况。

五、报到人员须携带的证件、材料

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报到证等四个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3份(注: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包含本科以来所有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报到证原件须上交人事科,须自行复印留底);无报到证、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者,不予报到;

户口迁移证(用于下学期办理入户手续);

小一寸红底彩色相片4张(流动编制辅导员准备小一寸白底彩照4张);

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证明须加盖毕业院校计生部门公章和户籍所在地街道计生部门专公章);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未婚证明〈公章要求与计划生育证明一致〉)原件及复印件2份;离婚人员有随迁子女的,须有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

用于办理校园卡的现金200(预存经费170元、工本费30元);

中共党员须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广东省外高校的抬头为“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内高校的抬头为“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流动编制辅导员须准备本人开户的建设银行账号(卡或存折均可)和户口本复印件1份。

六、请与新教职工报到工作相关的各职能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如需要更详细的新教职工材料,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陈房捷钟晓雄梁志辉    联系电话:020-38675585

  箱:719707862@qq.com

 

 

人事处

2016627

 

附件:

1、2016年事业编制新教职工集中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2、2016年人才租赁制新教职工(流动辅导员)集中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