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作者:    【2022-08-19】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现将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笔试成绩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岗位的笔试成绩及排名详见《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表》(附件1)。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即716日至20日期间),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和《华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rsk@scau.edu.cn )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复查申请必须在规定时间(以我校收到邮件的时间为节点)内提出,且仅限对本人成绩提出一次复查申请。分数核查的范围仅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等情况。

三、学校将组织开展资格审查工作,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综合测试通知将于近期发布,请考生关注广东省人社厅公告栏以及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信息。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处人事科(020-38675585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表.pdf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