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其他专技和管理(岗位4)综合测试通知

作者:人事科    【2022-06-1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经笔试和资格审核,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5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具体名单和综合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岗位进入综合测试的人员名单详见《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其他专技和管理(岗位4)综合测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综合测试安排

(一)二级用人单位初试

1. 由用人单位组织初试,初试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试讲、学术报告或专业技能测试等。初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请考生留意二级用人单位的初试通知,并按时参加初试。

2. 初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40%+初试成绩×60%”的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按1:2(分数相同者,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学校复试人员名单。如初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推荐进入复试。笔试成绩和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

(二)职业倾向测试

1. 测试范围为通过单位初试,进入学校复试的考生。

2. 测试时间为20226258:00-62612:00,操作指南详见《职业倾向测试操作流程指南》(附件2)。

3. 职业倾向测试仅作参考,不计成绩。不参加职业倾向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能参加复试。

(三)学校复试

1. 复试时间:2022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学校复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复试过程实行集中封闭管理,复试完毕后当场评分,并公布结果。复试成绩为考生的最终应聘成绩。

3. 体检和考察对象按本岗位考生最终应聘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如应聘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以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如出现复试成绩相同,原则上须进行加试。

三、后续有关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工作,请考生关注广东省人社厅公告栏以及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网页信息。

四、防疫要求

1. 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手机微信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地区或境外地区。外地考生需实时关注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赴考出行计划。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如实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特别说明:省外来(返)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2次检测至少间隔24小时)。

2. 严格服从我校相关管理,面试当天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即可)、身份证、健康信息承诺书、绿色粤康码、绿色行程卡,经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后,从学校西南门(即广州地铁3号线五山地铁口旁边)进入校园。未能出具上述材料者,不予以安排面试。面试当天只允考生进入校园,谢绝家属或陪同人员进校。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内停留。

3. 考生在学校、考场期间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 考生服从防疫防控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并如实填写《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理。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处人事科(020-38675585)。请在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致电。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其他专技和管理(岗位4)综合测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新进教职工职业倾向测试操作流程指南.docx

附件3-健康信息承诺书(2022年6月新版).docx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