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普通招聘的问与答

作者:    【2022-08-19】



1.如何报考?

答:考生在20223100:003524:00,登录华南农业大学招聘系统(http://zp.scau.edu.cn),按提示依次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岗位申请、完成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可以同时报考多个岗位吗?

答:不可以。我校此次普通招聘的三个公告都是同一批次的招考,因此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公告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考,不可同时报考多个岗位。

3.辅导员岗位要求的有关学生干部经历的具体范围有哪些?

答:辅导员招聘公告中的岗位需求表已列举了主要学生干部的范围,如需进一步了解,请联系我校学生工作部思教科,电话:020-85280084

4.关于择业期的界定范围?

答:择业期的界定范围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行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试行)的通知》(粤教毕〔20193号)(https://zsjyc.scau.edu.cn/2020/0610/c4380a240954/page.htm)为准。其中,关于时间节点,硕士毕业生其硕士毕业证书落款时间应为202031日及以后,博士毕业生其博士毕业证书落款时间应为201731日及以后。


5.待遇如何?

答:录用后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待遇按国家及广东省政策规定执行。

6.笔试时间和地点?

答:笔试初步定在三月底,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校内),请留意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的后续公告。

7.哪些情况需要提供同意报考证明或辞离职证明?

答:只要报考时有工作单位,不论工作单位是什么性质、岗位是什么性质,都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8.考试内容或范围是哪些?

答:根据上级规定,此次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属于国家秘密;笔试采用固定考场封闭限时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的考生的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不指定参考书。

9.党政管理岗位中GZ202218GZ202219GZ202220GZ2022214个岗位具体用人单位由学校统一安排吗?

答:上述4个岗位,将根据学校的实际用人需求以及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调配和安排。

10.在职研究生是否可以报考?

答:辅导员岗位,不接受在职研究生报考;其他岗位,考生只要具有相应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即可报考。

11.工作地点在哪里?

答:工作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