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2年二级单位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作者:    【2022-04-22】



各机关部处、教辅单位:

根据422日上午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为做好2022年二级单位工作目标任务的下达工作,并尽快提交学校审议发文。现将目标办编制汇总的《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草案)》发给各单位核对确认,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下达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任务的有关职能部门,核对指标变化情况及原因(附件1)和下达教学单位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书及评分体系(附件2)。

二、请各机关部处、教辅单位核对本单位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书(附件2)。

如内容有所修改,请于424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通过OA协同报送至人力资源处公文运转员,纸质版加盖公章经分管校领导签名后报送学校目标考核工作办公室(行政楼903室)。如内容无修改则无需报送。

如逾期未报送,视为无修改意见。

感谢对本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刘锋、王燕君,85280042

 

 

附件:

1.20222021年的教学单位目标任务指标变化情况

及原因(略)

        2.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草案)(略)

 

 

目标考核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24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