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的通知

作者:    【2022-08-19】

各位应聘者:

为做好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的笔试工作,保障应聘者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科目

1.时间:

辅导员岗位:20225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其余岗位:20225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校内第四教学大楼和第五教学大楼BC

3.考试科目

辅导员岗位:《综合能力测试和申论》

其余岗位:《综合能力测试》

二、准考证打印

1.打印准考证时间:5238:0052612:00

2.打印方式:应聘者登录华南农业大学招聘网“报名系统”(https://zp.scau.edu.cn),点击左侧“我的申请”,选择岗位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自行下载、打印,并自行保存。

三、防疫注意事项

1.考前准备

所有应聘者须从考前14天起,手机微信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应聘者需实时关注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赴考出行计划。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如实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凭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准考证、身份证件、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应聘者可正常参加考试。其中,省外来穗应聘者,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后(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2)不得参加考试:

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聘者;

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

③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应聘者;

④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应聘者;

⑤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聘者;

⑥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应聘者。

⑦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应聘者。

3)安排至备用考场考试:

①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应聘者;

②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症状的应聘者。

应聘者应提前了解广东省以及广州市的防控政策,本市应聘者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离穗,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应聘者要进一步核实本人是否属于上述不得参加考试的人员范围。外地应聘者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按照广东省以及广州市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2.考试期间

1)所有应聘者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考前60分钟起(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当调整),考点组织应聘者,沿体温检测通道,保持1米以上间隔,分散有序入场。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件、健康信息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应聘者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2)应聘者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等考试必要用具参加考试,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

3)应聘者进入考区后根据考场号和教室号对照情况,找到相应的课室,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课室,并向监考员提交《健康信息承诺书》。考试过程中,监考员可随机抽查应聘者的体温,如发现异常立即报告。

4)可在备用考场考试的应聘者应由专人陪同,经专用通道前往考场,使用备用试卷参加考试。

5)考试结束后,应聘者须按指定路线有序离开考场、考区,不得在学校任何区域逗留。

6)应聘者须配合学校考务工作安排,并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节选)处理。

7)应聘者须服从防疫防控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并如实填写健康信息承诺书。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应聘者,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四、交通指南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考试当天,所有应聘者只能从指定门口进入学校,其中第四教学大楼的应聘者只能从汇景北门(公交车站:汇景北路总站)进入,第五教学大楼的应聘者只能从东北门(公交车站:华农大东北门)进入,其他校门一律禁止应聘者进入。学校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及陪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考场附近聚集。应聘者应充分预计交通状况,预留充足时间,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并做好途中的个人防护措施。

请应聘者尽量选择“地铁或公交”的出行方式:应聘者可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至五山站B1口出站,步行至对面马路“华农大正门”公交站转乘41路或197路(均为汇景北路总站方向),考场为第四教学大楼的,请在“汇景北路总站”下车;考场为第五教学大楼的,请在“华农大东北门站”下车。

五、其他事项

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应聘者在考前密切关注。

 

联系电话:020-38675585

 

附件:

1-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pdf

2-考场号和教室房号对照情况表.pdf

3-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