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与我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2021-09-0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强省的强大动力,93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党支部来校,在支部书记、处长龙海山的带领下,与我校人力资源处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一同参观了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在场党员跟随讲解员学习了卢永根院士的初心故事,参观了照片和展览物件。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王长明分享了卢永根院士的生前故事: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身为教师,他严谨治学,把育人工作放在学术工作第一位,体现了一个知识分子党员忠诚于党、以党的教育事业为重的高贵品质。龙海山讲到,通过沉浸学习陈列展,收获很大,卢永根用模范行动践行了“把一切献给党和祖国”的初心誓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令人深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随后,共建支部一同来到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主题座谈交流。王长明介绍了近年来支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举措。双方就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职称评审、教师考核评价、人才引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师资管理处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龙海山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希望人力资源处继续深入学习传承卢永根院士精神并发扬光大,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深入结合,助力华农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华农争创“双一流”和人才培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