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2024-02-28】

22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届满考核总结述职会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422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届满考核总结述职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严会超同志主持,全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关于人才人事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认为,学校人才人事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为指导,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贯彻落实省委黄坤明书记提出的,要视人才为珍宝,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用好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吸聚全球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坚持高标准精准引进和高质量自主培养两手抓,打通人才价值实现的通道,让各类人才各尽出彩、各有舞台,做好“理念引才、事业育才、待遇留才、文化润才”这篇华农人才人事工作大文章。

会议强调2024年人才人事工作要围绕学校“4+2”重点工作,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教职工荣誉体系、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优化人才工作机制、完善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完善激励机制、落实钢研所人员划转入编等每一项工作,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倒排时间表,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间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年任务和工作。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前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按照“说了就做,做就做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115周年校庆,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