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2024-03-13】


3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温小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温小波对近年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老师们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单位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做好职称评审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把好资格审查关,充分发挥好二级单位在评审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三是按部就班,准时有序,把握工作节奏,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评审环节的工作任务;四是要协作沟通,搭建桥梁,做好学校和申报老师之间的联系工作;五是纪律严明,规范有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各单位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

  各学院(教学部)及相关单位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