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制职工续聘办理流程

作者:    【2021-06-28】

办理流程

有关事项

(一)考核评价

劳动合同期满前30天,用工单位对合同制员工开展聘期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该合同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合同制职工管理办法》,合同期内有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合同制职工,合同到期后不得续签劳动合同)

(二)续聘申请

填写《合同制职工续聘申请表》 下载,仔细阅读表格内容(重点是承诺部分),用工本人或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表格模板动态调整,请实时下载填写)

报送方式一:将续聘申请表拍照或扫描形成电子档后,通过学校OA发送,或发送至rsk@scau.edu.cn(发送后请致电020-38675585知会工作人员);

报送方式二(不推荐)直接报送岗位申请表纸质版至行政楼918室。

(三)申请审批

人力资源处根据用工单位岗位、编制、人员现状、用工性质以及学校有关规定等情况,研究审批岗位申请。

(四)手续办理

人力资源处通知用工单位续聘申请审批结果,用工单位根据审批结果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理以下手续并提交备案:

1.劳动合同

第一步,续聘人员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入(用户名为工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我的资料->屏幕左侧点击人事信息”“合同信息->右侧列表中点选当前合同记录,点击打印合同,可选择直接打印或下载后打印(A4双面,一式3份);

第二步,入职人员知悉劳动合同内容条款,根据单位或用工(聘请)人意见补充完善劳动合同第1页空白部分、第四条劳动报酬”、紧急联系人信息、“13.8双方其他约定”和其他空白部分,核实内容无误后职人员本人在合同末签名处签字并按手印由单位主要领导(即授权代表)签字

2.其他有关材料

a.《华南农业大学用印审批表》下载

b.《授权委托书复印件》(由所在单位办公室提供)

c.《合同制职工续聘申请表》如已提交纸质版,则不需再行提交

   《华南农业大学用印审批表》“用印事由及依据”一栏填写的内容应与合同内的信息完全一致,尤其应注意合同期限。

请留意办理材料中需盖章或签名的部分;如未特别说明,提供1份即可。

(五)材料备案(审核)

请入职人员携“(四)入职材料有关材料至行政楼918室进行材料备案(审核)。

(六)合同签订

材料备案(审核)通过后,携带劳动合同、用印审批表、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到校党政办(行政楼617室)盖校章,之后将劳动合同交回1份至918室备案,其余2份分别由合同工所在单位和本人留存。

联系人:李立、张琦,电话:020-38675585